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集

栖霞法院:马不停蹄抓“老赖”,栖霞法院再掀执行风暴!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05日

  栖霞法院:马不停蹄抓“老赖”,栖霞法院再掀执行风暴!

  今年是决战决胜“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最后一年,栖霞法院为了进一步推进执行工作,先后召开誓师大会和开展“百日会战”行动!

  4月23日,栖霞市人民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大会,执行局、立案庭、刑事庭、监察室各派出代表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保持执行的高压态势,破解执行工作难,补齐短板,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5月18日,栖霞法院执行局利用正午时间分别到庙后镇、松山镇、西城镇展开了突击执行行动。

  2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通世路1号 电话:立案(0535)6676002 信访(0535)6250847 纪检监督(0535)6676110 邮编:264000

版权所有: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 ICP备案号:鲁ICP备13032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