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集

长岛法院:长岛法院凌晨再抓“老赖” ,拘传13人,拘留2人!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3日

  长岛法院:长岛法院凌晨再抓“老赖” ,拘传13人,拘留2人!!

  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之年,为全面贯彻最高人民法院对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部署,确保基本解决执行难任务目标顺利完成,长岛法院下大力气攻坚克难,坚决如期打赢这场攻坚战!

  IMG_8755

  7月3日清晨4时,由分管院领导坐镇执行指挥中心,执行局局长带队行动,法警队队长带队对本次行动予以充分保障,人员分两组进行行动,出动警车4辆,执行干警15名,对8人进行拘传,其中三个案子达成和解协议,7人缴纳部分执行案款,兑现当事人合法权益共计11万元,对态度强硬拒不履行义务的1人予以司法拘留,保障了胜诉人的合法权益!

  IMG_8772

  IMG_8835

  地点:长岛县长园路363号

  案件情况:申请执行人王某与被执行人高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

  执行情况:将被执行人拘传到法院,经过经过多次调解被执行人仍拒不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法官依法对被执行人进行拘留15天的强制措施。

  IMG_8803

  地点:长岛县海滨路314号楼

  案件情况:申请执行人长岛县农商银行与被执行人王某某、赵某某、李某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

  执行情况:将被执行人拘传到法院,双发达成和解协议,被执行人当场还款4万元,余下欠款尽快还清。

  IMG_8902_副本

  7月12日清晨5时,长岛法院凌晨行动再次出发,由执行局局长带队行动,法警队队长带队对本次行动予以充分保障,2个执行团队,3辆警车,15名执行干警,奔赴执行现场!对5人进行拘传,其中一个案子执行完毕,两个案子达成和解协议,对态度强硬拒不履行义务的1人予以司法拘留!

  IMG_8906_副本

  IMG_8977

  地点:城东区94号楼

  案件情况:申请执行人时某与被执行人唐某某承包酒店合同纠纷一案

  执行情况:将被执行人拘传到法院,经过多次调解被执行人仍拒不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且态度强硬,法官依法对被执行人进行拘留15天的强制措施。

  IMG_8953

  地点:山前村

  案件情况: 申请执行人刘某与被执行人高某债权纠纷一案

  执行情况:找到被执行人高某将被执行人拘传到法院,经过法官调解双方达到和解协议,欠款当场还清。

  IMG_8965_副本

  地点:长岛港

  案件情况:农商行与刘某、史某、李某保证借款合同纠纷一案

  执行情况:找到被执行人史某、李某,将被执行人拘传到法院,经过法官调解被执行人史某、李某承诺7月16日之前每人将欠款3万元还清。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通世路1号 电话:立案(0535)6676002 信访(0535)6250847 纪检监督(0535)6676110 邮编:264000

版权所有: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 ICP备案号:鲁ICP备13032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