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集

招远法院: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只为心中的那一抹正义!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9日

  招远法院: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只为心中的那一抹正义!

  7月11日凌晨6点,招远法院执行干警冒着风雨,驱车40公里赶到夏甸镇大罗家村。行驶途中阴雨不断,山间小路积水较多,却阻挡不了执行干警前进的脚步,磨灭不了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心!

  申请执行人吕某甲与被执行人吕某乙抚养费纠纷一案

  原告吕某甲与被告吕某乙系父女关系,原告之母刘某某与被告吕某乙于2007年经法院判决离婚,离婚时判决原告吕某甲由其母亲抚养教育,被告吕某乙每年按时支付抚养费。至2015年底,双方为增加抚养费再次发生纠纷诉至法院,法院判决被告吕某乙从2016年1月起每月负担抚养费300元,每半年支付一次,到原告独自生活为止。因被告吕某乙未按时支付抚养费,原告吕某甲向法院申请执行18个月的抚养费共计5400元。

  1

  2

  3

  本次凌晨行动,执行干警将被执行人吕某乙堵在了家中,在说明来意后,将被执行人吕某乙拘传到法院。在调解过程中,被执行人吕某乙提交证据证明自己已于2018年2月份支付了一部分抚养费,并同意当场交付剩余1650元抚养费,案件执结。

  忙碌了一天的人们,都已回到家里休息,而招远法院的执行干警们却在办公室里忙得热火朝天,加班加点整理归档执行卷宗对于他们来说,这只是一个正常的不能再正常的工作。

  4

  5

  6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通世路1号 电话:立案(0535)6676002 信访(0535)6250847 纪检监督(0535)6676110 邮编:264000

版权所有: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 ICP备案号:鲁ICP备13032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