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中院组织第二期民事审判发改案件和典型案例评析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13日

  中院组织第二期

  民事审判发改案件和典型案例评析专题培训

  为强化对基层法院的业务指导,提高全市法院民事法官的司法能力,9月9日下午,“法e通”大讲堂进行第二期《民事发改案件和典型案例评析》专题培训。中院党组成员、专委孙永泉参加了此次讲座,并对讲座内容和授课质量进行了把关指导。各基层法院民商事审判法官和分管院领导在各自分会场收看了讲座。

  专题培训由中院民四庭罗春光、门伟和付景波三位法官主讲,主要围绕离婚案件中的赠与、案外人执行异议之诉、第三人撤销之诉、物业服务合同、产品责任等常见问题,以案例评析的方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培训紧紧抓住审判质量的薄弱环节,用来自于实践的问题指导实践,做到了以点带面、精准点穴,用一案指导一片,强化了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受到全市法院民商事审判法官的欢迎。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通世路1号 电话:立案(0535)6676002 信访(0535)6250847 纪检监督(0535)6676110 邮编:264000

版权所有: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 ICP备案号:鲁ICP备13032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