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中院组织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13日

  为强化对基层法院的业务指导,提高全市法院民事法官的司法能力,3月3日下午,中院“法e通”大讲堂举办2017年第一期培训。中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孙永全出席培训,并对2017年全市法院民事审判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具体要求。中院审委会委员、民一庭庭长侯伟平做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实务问题》专题培训。中院民一庭、民四庭、审监庭、再审立案庭等相关庭室法官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基层法院民事审判法官和分管院领导在各自分会场收看了讲座,有条件的人民法庭组织法官在法庭收看讲座。

  侯伟平庭长从建筑法的适用范围、合同效力认定和后果、工程量和价款争议、工程质量纠纷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紧紧抓住审判质量的薄弱环节,用来自于实践的问题指导实践,做到了以点带面、精准点穴,强化了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受到全市法院民事审判法官的欢迎。为提高培训质量,民一庭广泛征求了各基层法院审理建设工程纠纷方面存在的问题,组织人员进行深入研究,认真学习借鉴其他省市法院的观点做法,反复修改授课稿,力求准确全面,确保培训效果。孙永全专委对讲座内容和授课质量进行了精心把关指导。讲座内容在中院内网“网络法官学院”进行登载,方便法官下载学习。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通世路1号 电话:立案(0535)6676002 信访(0535)6250847 纪检监督(0535)6676110 邮编:264000

版权所有: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 ICP备案号:鲁ICP备13032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