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中院创作微视频被评为全国法院网络宣传优秀作品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08日

  中院创作微视频被评为

  全国法院网络宣传优秀作品

  近日,中院研究室创作的《印象法官》系列微视频,在中央网信办网评局和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联合举办的全国法院网络宣传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中,被评为全国法院网络宣传优秀作品。

  该系列微视频是以烟台法院近年来涌现出的优秀法官和法警为拍摄对象,旨在展现新时期人民法官的为民情怀、对法律的信仰和坚守。该视频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微博和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平台推出后,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广大法官群体的共鸣,先后被大众网、胶东在线等众多网络媒体转载。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通世路1号 电话:立案(0535)6676002 信访(0535)6250847 纪检监督(0535)6676110 邮编:264000

版权所有: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 ICP备案号:鲁ICP备13032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