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中院司法统计工作受到上级部门表扬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24日

  中院司法统计工作受到上级部门表扬

  近日,省法院研究室发来表扬信,对中院2017年司法统计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进行表扬。

  2017年,中院司法统计工作按照省法院部署,在领导的重视支持和司法统计人员的辛勤努力下,按时完成了院庭长办案、涉枪案件、强制医疗案件、限制刑事责任能力精神病人犯罪情况等各项司法统计信息填报工作,积极开展司法统计数据专项核查补录工作,高质量完成了2016年全国司法统计未结案件核查与数据质量检查自查工作,组织为辖区内法院配备业务工具书,司法统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2018年,全市法院将进一步增强司法统计工作预见性、主动性,深入开展司法大数据研究,不断完善数据汇总、分析、应用机制,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为执法办案提供借鉴,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参考,更好地发挥司法统计职能作用,实现司法统计工作新发展。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通世路1号 电话:立案(0535)6676002 信访(0535)6250847 纪检监督(0535)6676110 邮编:264000

版权所有: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 ICP备案号:鲁ICP备13032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