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中院组织干警参加第一期“中国法官培训网”在线教育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09日

  中院组织干警参加第一期

  “中国法官培训网”在线教育培训

  日前,中院组织全市法院66名干警参加“中国法官培训网”举办的关于司法改革、信息化、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等8个在线进修短期培训专题班,这是全市法院首次组织参加中国法官在线教育培训。本次培训依托法院内网,在“中国法官培训网”平台对参训学员进行培训,参训学员的招生、报名、学习、管理、考核、结业、归档等工作均在“中国法官培训网”工作平台完成,教育培训数据全国法院共享。

  “中国法官培训网”是全国四级法院共建共享的在线教育培训与学习研究专门网站,是“智慧法院”建设的重要成果,也是推进新时代法院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平台。网站实行法院内网与互联网双网运行,实现网络培训、地面培训与法院干警教育培训档案一体化管理,做到全国各级法院教育培训数据实时统计、自动分析,对于提升教育培训效能、缓解工学矛盾具有重要意义。全市法院要高度重视,充分利用“中国法官培训网”信息化共享平台,积极落实网络培训计划,全面提高司法能力和水平。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通世路1号 电话:立案(0535)6676002 信访(0535)6250847 纪检监督(0535)6676110 邮编:264000

版权所有: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 ICP备案号:鲁ICP备13032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