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中院组织干警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09日

  中院组织干警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5月4日上午,中院组织干警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通过收看直播,干警们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领会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全面了解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要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启发着广大干警在新时代继续学习马克思主义、践行马克思主义。

  为把学习引向深入,中院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内容,确保学深弄懂悟透,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为法院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持和智力保障。(据教育培训处提供信息整理)

  DSC_2873

  会议现场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通世路1号 电话:立案(0535)6676002 信访(0535)6250847 纪检监督(0535)6676110 邮编:264000

版权所有: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 ICP备案号:鲁ICP备13032396号